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县政协副主席黄植林一行赴苏州市 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5 16:37 来源:县招商局 作者:县招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3日至4日,县政协副主席黄植林率县地税局局长俞卫东、县招商局招商专员王琼赴苏州天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开展招商活动。

黄植林一行考察了苏州天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杨豪总经理就农业产业服务平台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黄植林全面介绍了我县的经济发展情况,以及自然资源、人文地理、区位交通的优势,杨豪总经理表示,旌德县生态环境优良,自然资源丰富,希望进一步与我县开展合作,推动农业产业资源整合,促进旌德县农业经济发展,拟于7月中旬来旌实地考察,县地税局、县招商局将继续跟进该项目,主动做好项目服务工作,力争项目早日落地。

苏州天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公司业务范围涵盖金融投融资咨询、大农业产业、环保、科技产业投资、大健康产业等。大农业产业致力于精准帮扶农业科技企业建立一套系统。极力打造一个能够把农户、政府、银行、知名电商销售平台、物流平台等整合在同一个系统之内,协调产品策划、投资、生产管控、物流运输、资金配置等相关环节,惠利于地方政府、客户、企业、银行等相关参与者的金融服务体系,最终实现利益共享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