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刘明辉一行赴绩溪县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5 16:36 来源:县招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落实县委、县政府“大招商”活动要求,7月3日,县政府副县长刘明辉带队,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随同前往绩溪县开展招商。

在绩溪县招商项目联系人徐志辉(安徽省绩溪县三联石油贸易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的陪同下,刘明辉一行参观了安徽省绩溪县三联石油贸易有限公司投资的S217省道旁加油站、高铁站旁徽山南苑房地产酒店(加盟深圳维也纳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等项目。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刘明辉首先详细介绍了旌德县招商引资相关政策,对照《旌德县高铁新区起步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等资料,就高铁站酒店和S217加油站、服务区建设的选址、土地、规划、设计等环节双方进行了深入探讨。徐志辉表示,刘明辉副县长的到来,表明旌德县政府对招商引资工作的态度,增强了投资旌德的信心,一定会尽快拿出项目建议书,到旌德再次商谈项目投资具体事项。刘明辉对公司的投资意向表示欢迎,希望徐志辉能够尽快到旌德进行实地考察,也要求相关部门一定要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积极促使项目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