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王斌一行赴上海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5 16:34 来源:县招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3日至4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斌率俞村镇党委书记张卫民、县招商局招商专员王琦赴上海开展招商活动。

王斌一行参观考察了旌德·上海商会筹备处,并与负责人汤继承就旌德·上海商会成立筹备工作及俞村镇民宿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王斌全面介绍了我县的经济发展情况,以及自然资源、人文地理、区位交通的优势。汤继承表示,将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家乡发展,参与家乡建设,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献计献策,为家乡招商引资牵线搭桥,宣传家乡,推介家乡,发挥商会优势,广泛联络当地的工商业资源,为家乡提供更多的信息,招引更多的项目,吸引带动更多的企业家来旌德投资兴业,共谋发展。旌德·上海商会将与县委、县政府齐心协力、互帮互助、共同开创政企合作、互利共赢的新局面。俞村镇、县招商局将继续跟进相关项目,主动做好项目服务工作,力争项目早日落地。

近年来,我县以“迈入高速时代、打造健康旌德”为主线,坚持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明确招商产业和招商地区定位,围绕健康制造、健康服务和健康城乡三大产业精准发力,以“紧盯长三角、贯通京福线、招引凤还巢”为主攻方向,持续开展外出招商活动。近期,为进一步加快我县招商选资步伐,夯实经济发展基础,推动产业优化升级,按照市委、市政府“招商引资质量年”活动统一部署,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从今年6月至7月,在全县范围开展“大招商”活动。活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推进五大发展见行动,牢固树立“招商选资是事关发展的生命线工程”理念,动员全县上下,广泛开展招商活动,精准对接招引健康产业项目,确保我县招商选资工作取得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