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旌德旅游 > 游在旌德

四季花海景区实施品质提升工程卓有成效

发布时间:2018-07-03 16:17 来源:县文旅委 作者:刘昱敏 浏览:
【字体大小:

       四季花海景区坐落在旌德县庙首镇练山村,占地430亩,其中花卉种植面积382亩。青山绿水间,五颜六色的花海、随风摇曳的风车,农田变花园,景区打造出了观赏效果最佳、独具特色的大地“花海”景观,也成为了皖南乡村旅游的一道独特的风景。

四季花海.jpg

       今年4月,县文旅委全面启动景区品质提升工作,用三年时间完成全县现有A级旅游景区提升工作,到2020年所有A级旅游景区实现基础设施完善、产品业态丰富、经营管理规范、服务水平提升,社会效益、经济效益、文化效益和生态效益的有机统一。

儿童乐园.jpg

       四季花海景区作为2018年旌德县重点提升景区之一,不断加大资金投入,旅游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得到进一步提升。该景区先后共投入资金350万元,修建了木栈道、玫瑰长廊、花海迷宫、儿童乐园、婚礼草坪、荷兰风车等配套设施。种植了8个品种五彩颜色的花卉,有百日草、波斯菊、向日葵、月季、马鞭草、紫薇、薰衣草和海棠,还种植了500棵桃树、150棵樱花树。据了解,花园里的花卉盛开时期将长达三个月之久,今年上半年花期盛开时游客纷至沓来,三五成群赏花游玩,拍美照留念。

彩石游步道.jpg

        下一步,为全面提升景区旅游整体形象,四季花海景区还将继续建设二期石人山景区项目。目前已完成彩色假石游步道 1012米、九曲湖假山喷泉、高空玻璃观景台、旅游超市、旅游公厕等基础设施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