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夏仕福主持召开全县人才工作领导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03 14:39 来源: 作者:叶义文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8日,县人才工作领导组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人才工作领导组组长夏仕福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人才工作领导组副组长龚志刚以及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委组织部关于2018年县直机关和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贯彻落实<宣城市“宛陵聚才行动”若干政策>的实施办法》,要求修改完善后提交县政府常务会议、县委常委会会议审议。

就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人才工作,会议强调,要坚定目标,加大力度,用虚怀若谷、重才若山的精神去开展人才引进工作。要完善机制,优化政策,围绕年初制定的重点工作任务,抓好工作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