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孙立志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03 14:35 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9日下午,县长孙立志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讨论并原则同意《旌德县重大招商选资项目优惠政策》(讨论稿)、《关于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讨论稿)、《旌德县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听取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出台《旌德县重大招商选资项目优惠政策》,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扩大对外开放、加强招商引资、支持实体经济等相关文件精神的有力举措,是按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加快推进我县健康产业集聚发展的具体行动。会议要求,要突出招大引强工作导向,着力提高招商项目层次,突出对重大招商项目的优惠政策,与中央、省、市优惠政策形成叠加效应,加快推进我县健康产业集聚发展。

会议指出,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推动高质量发展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思路。出台《关于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对于推动我县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具有积极促进作用。会议要求,要结合我县实际,进一步细化措施,确保各项政策落地生效,扎实推进“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加快建设全国第一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

会议指出,我县是全市集体林权改革的试验示范区,出台《旌德县森林、林木和林地经营权流转登记管理办法》(试行)是促进林农增收,林业增绿增效,寻求林业发展机制的新突破的重要举措。会议要求,要按照集体林地所有权更加落实,林农承包权更加稳定,林地经营权更加灵活的总要求,推深做实我县相关改革工作,促进林农增收,林业增绿增效。

会议指出,按照党的十九大要求,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确定,今后三年要重点抓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我们要使三大攻坚战取得实效和长效。会议要求,要以防范风险为目标,创新金融服务模式,加强金融风险监管,强化政府债务管理,加快平台公司升级转型,加大依法追偿力度。要切实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政治和大局上向核心看齐,要把提高脱贫质量放在首位,切实开展好“夏季攻势”,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落实环保约束,不折不扣完成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着力解决损害群众健康的突出环境问题,扎实做好环境保护工作,坚决打赢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