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我县组织开展山体滑坡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发布时间:2018-06-28 17:08 来源:县安监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530177149(1).png

6月28日上午,县安委会组织在芜黄高速公路LJ-09标项目部举行山体滑坡事故应急救援演练。县安监局、县交运局、县公安交警大队、县卫计委、蔡家桥镇政府、皖南区域矿山救护大队泾县中队和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芜黄高速公路LJ-09标项目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演练。副县长鲍百安和各镇政府、县直有关部门及全县矿山企业负责人共计70余人观摩了应急救援演练。

本次演练主要是检验发生山体滑坡事故,造成车辆受阻,人员受伤时,应急救援预案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通过演练,锻炼了各级应急救援队伍。增强了应急管理部门、企业的忧患意识,普及了防灾减灾知识和自救互救技能,提高了各级指挥人员处置重大事故的能力。这次演练对提高全县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演练结束后,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项目部对本次演练进行了评估.

鲍百安指出:各单位、各企业要进一步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着力强化“红线”、“担当”和“戒惧”意识,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建立安全隐患信息台账,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和应急处置工作,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推动我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