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秘宣宣调研社区矫正劳动教育基地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8 16:44 来源:县司法局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7日,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秘宣宣调研社区矫正劳动教育基地工作。县司法局负责人,三溪镇社区矫正劳动教育基地负责人参加调研。

秘宣宣实地查看了三溪镇社区矫正劳动教育基地,听取了全县社区矫正和社区矫正劳动教育基地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秘宣宣对社矫中心的入矫集中教育工作和社区矫正劳动教育基地的建设和运营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一定要从思想上重视社区矫正工作,要站在维护国家长治久安、促进社会和谐的高度,对待社区矫正事业,正确履行社区矫正工作职责。

秘宣宣要求,要在行动上主动作为,不能“等、靠、要”。我县社区矫正工作力量还比较薄弱,要从司法行政机关内部整合资源,将精干人员充实到社区矫正的队伍中来,确保社区矫正队伍的稳定性和专业性。要克服麻痹思想,务实创新有效开展社区矫正工作,为建设和谐旌德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