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孙立志调研丁家山重点生态功能区林长制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7 09:16 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总林长、县级林长孙立志调研丁家山重点生态功能区林长制改革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副县长孙军平,县政府办、财政局、卫计委、文旅委、交运局、水务局、林业局、旌阳镇政府、版书镇政府、俞村镇党政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或参加会议。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拟创建的丁家山省级现代林业示范区云台山点和尚村工业园区点。详细了解林长制体系建设、资源保护、造林绿化、林业产业发展、林业精准扶贫等工作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林业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我县林长制改革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参会人员围绕推深做实林长制改革工作和丁家山重点生态功能区林长制改革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压实责任,结合区域和林情特点,分类保护、科学管理,全面增强森林生态系统的稳定性和服务功能。同时,要健全完善林长制责任体系,明确各级林长职责,强化部门协作,共同推进林长制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坚持因地制宜,切实多渠道探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转化路径。建设丁家山重点生态功能区,要发展特色产业,打好特色牌,将特色产业与健康产业、全域旅游相结合,发挥区位优势,充分挖掘地方资源,走出一条可复制、可推广的转化路径。

会议要求,要坚持改革创新,切实把林长制改革工作推深做实。推行林长制改革,要着重创新林业管理体制和工作机制,要创新探索社会资本投入林长制改革等工作方式,要通过改革,把旌德绿水青山的优势,在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中得到充分体现,让林长制改革为我县的全面发展做出贡献。

会后,孙立志还检查指导了俞村镇防汛抗旱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