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市残联来旌德县开展民生工程中期督查 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5 10:51 来源:残联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0日,宣城市残联副理事长史福安等一行3人来旌德县残联开展2018年贫困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中期督查工作。督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县残联对2018年惠残民生工程进展情况汇报。并对民生工程实施情况逐一进行询问了解。随后,督查组逐项检查了民生工程的贫困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和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的各项资料。

    督查后,市残联督查组对县残联2018年民生工程中期督查的结果进行反馈。认为县残联实施的民生工程基础资料完善,档案完整规范,并对于4月底在全市率先完成民生工程任务的一些好做法给予高度评价。之后,县残联表示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进一步完善资料,进一步扩大宣传,确保民生工程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