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旌德县组织参加2018年全省新型职业农民培训 民生工程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25 10:29 来源:县农委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1日上午,全省召开了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训民生工程视频会议。旌德县农委分会场,县民生办、县财政局农业股负责人、县农委分管领导、人事科教股股长长、农广校校长、培训机构负责人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上,马鞍山市农委、安庆市农委、枞阳县农委、舒城县农委和新型职业农民代表朱龙卫分别做了典型交流发言。省财政厅农业处副处长王知国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规范资金管理;二是加强项目资金审计;三是注重项目绩效评价。

    最后,省农委总农艺师汤高平作重要讲话。一是充分肯定取得了2017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好成绩;二是充分认识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的重要意义;三是高质量做好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四是切实保障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