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我县开展首次儿童性教育家长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5 09:01 来源:县妇联 作者:方颖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3日下午,县政务中心报告厅和圆形会议室,600多人济济一堂,时而开怀大笑,时而低头深思,他们在听什么,听得如此如神?

原来这是旌德县“巾帼护童”关爱行动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儿童性教育家长讲座。随着孩子性发育的提前和社会文化的变迁,“谈性色变”的性教育已经远远满足不了儿童发展的需要,家长们迫切需要科学、有效的性教育。

因此,县妇联联合教体局、团县委、关工委,主办了这次大型儿童性教育家长讲座活动,并由旌德县心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和安徽省太阳伞儿童慈善救助中心承办。

919608593314142123.jpg

 

915387845623195959.jpg

本次活动分为青春期组和儿童期组,两个会场同时进行。来自合肥的性教育专家叶文婷和徐文娟为家长们讲解了性教育的意义、不同年龄性教育的内容和方法、性侵害的预防、青少年常见性问题的处理等家长最为关心的内容。讲座结束后,家长们还就各自关心的问题,与两位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时主办方还建立了学习群,在线上解答家长的疑问。

这次性教育家长课程,也是我县历史上首次开展面向家长的性教育课程,“巾帼护童”关爱行动通过一次次接地气的活动,把“保护儿童权益,关爱儿童成长”落到了实处。( 图:朱学文  崔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