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旌德县召开农村改厕技术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6-22 09:05 来源:住建委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加快全县农村改厕步伐,改善农村群众生活环境,确保全面完成改厕任m目标务。6月20日下午,旌德县住建委组织召开了全县农村改厕技术培训会。全县10个乡镇负责改厕工作的分管领导和经办人、实施改厕工作村委会主任、施工单位及工匠代表、监理单位代表等150人参加了培训会。

    县住建委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农村改厕工作的责任感,全县5200座改厕任务,任务繁重,压力逼人,各镇要精心组织,强力推进,确保按期完成所有改厕任务。二要周密部署,扎实推进农村改厕工作,各镇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全民参与意识,因地制宜选择改厕形式,统一施工,严格进行质量管控。三要强化领导,全力确保农村改厕任务顺利完成,各镇主要领导要亲自过问,分管领导要具体抓好落实,要对照目标,查进度,确保农村改厕工作按时按质完成。

    会上改厕专家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讲解了农村无害化卫生厕所建造技术与使用管理规定,并与现场改厕技术人员进行沟通互动,使参加培训的人员掌握农村改厕技术要领,为下一步推动全县农村改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住建委6.20三大革命.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