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县安监局积极开展民生工程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2 08:49 来源:县安监局 作者:朱圆圆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民生工程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民生工程社会知晓率与满意度,营造有利于民生工程顺利实施的良好氛围,6月19日,县安监局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参加全县民生工程宣传周活动。

活动期间,县安监局向群众宣传最新的职业病防治法、职业病防治知识和职业病诊断治疗等知识,并及时了解群众需求、意见和建议,同时,我局集中到联系社区上门宣传职业病防治知识,解答职业病患者应享受的工伤保险待遇,增强了在外务工从业劳动者的职业病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也帮助从业劳动者更好地掌握职业病防护知识及防护用品使用方法。

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单位90余份,派出10余人走访社区,取得较好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