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县审计局多措并举全力推进节能减排

发布时间:2018-06-21 16:41 来源:县审计局 作者:洪学锋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能源节约减排工作,积极创建和谐绿色家园,县审计局将节能减排纳入日常工作范围,进一步细化目标,责任到人,取得良好效果。

    通过学习会、专题会等形式,组织机关干部认真学习各项文件精神,不断提高干部职工对节能减排工作的思想认识和责任意识。制定合理有效地节能措施:一是节约用电,坚持“每天少开空调1小时”,合理控制空调温度,空调开时门窗闭,无人在时空调关;办公室、会议室等场所采用节能灯,严格杜绝“长明灯”、“白昼灯”现象的发生;计算机、打印机等办公电器做到用时开,不用关,减少用电消耗。二是节约用水,及时维修、更换用水设备,提倡一水多用,加强对水资源的保护。三是加强办公耗材管理,严格办公用品的管理制度,推行无纸化办公,提倡双面用纸,不断降低纸张和设备消耗。四是提倡绿色出行,鼓励机关干部少开车,尽量选择低碳环保的出行方式,并号召家人亲朋一起加入绿色出行的环保队伍中来。同时,在机关各用水、用电设备处张贴宣传贴纸,普及节能知识,营造人人节约、事事节约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