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县文旅委召开“千名干部进万家”走访调研及扶贫帮困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6-21 15:07 来源:县文旅委 作者:张琪明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落实 “机关联系基层、干部联系群众”双联系制度,切实做好2018年度“千名干部进万家走访调”研及扶贫帮困工作,近日,县文旅委召开“千名干部进万家”走访调研及扶贫帮困工作动员会,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6.19-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推进“千名干部进万家”走访调研及扶贫帮困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就走访调研及扶贫帮困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对今年走访工作的新举措进行了重点讲解,让走访帮扶干部熟知走访要求。

       会议要求,在走访期间,走访干部注意收集群众需求,认真做好走访记录,上年度群众有反映问题的要了解问题落实情况,特备注重建档立卡户“六看四核三清楚”的实地查看宣传,以及非建档立卡户 “一过线、两不愁、三保障”、“两评议两公示一比对一公告”的宣讲。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要求和时间节点,高质量的完成走访调研和扶贫帮困工作,将收集到的问题及时汇总报送,对交办的事项“马上就办”,确保不发生追责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