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我县少儿书法在全省少儿书画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6-21 11:22 来源:县文旅委 作者:江强宏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推进少儿艺术事业发展,展示少儿艺术风采,县文化馆经过精心组织、辅导,共遴选出18件作品参加由安徽省文化馆、安徽美术出版社共同主办的“2018年安徽省少儿书画大赛”,其中2件作品荣获一等奖,2件作品荣获二等奖,5件作品荣获入选奖。

少儿组9:汪思翰(一等奖).jpg

少儿组:汪思翰(一等奖)

少年组4:鲍俊涛(一等奖).jpg

少年组:鲍俊涛(一等奖)

少年组3:傅心悦(二等奖).jpg

少年组:傅心悦(二等奖)

少儿组7:蒋吴非(二等奖).jpg

少儿组:蒋吴非(二等奖)

      本次全省少儿书画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7270件,经过大赛评委专家组严谨、公正的初评和终评,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入选奖,并选取部分优秀作品于“六•一”期间分别在安徽大剧院、安徽画廊展出。展出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体现了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每一幅作品都蕴涵着他们热爱自然、热爱生命、憧憬未来、追求美好的花蕾情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