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县妇联建立“爱接力”公益绘本馆

发布时间:2018-06-21 09:50 来源:县妇联 浏览:
【字体大小:

阅读从娃娃抓起,好的习惯从小培养。早期绘本阅读不仅可以启发宝宝的想象力和理解能力,还可以培养孩子的耐心、专注力以及表达能力。亲子阅读不仅仅是一种教育方式,更是一种爱的表达方式。为让更多的家庭受益于亲子共读,感受绘本带来的乐趣,县妇联联合旌德“未来园”早教特别为0--6岁的宝宝们准备了一个特别的空间“爱接力”公益绘本馆,为宝宝们提供阅读空间,促进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日前,“爱接力”公益绘本馆正式对外开放,绘本馆由亲子阅览室和亲子活动室两个功能区组成,目前有1000多册经典绘本。只要捐献一本书,就可在绘本馆免费阅读绘本,也可参加绘本馆举办的父母讲读会,交流讲读体会。

通过公益亲子绘本馆的建成,让更多的家长受益于亲子共读,受益于绘本;同时期待更多的爱心人士和爱心机构一起加入进来,推动亲子阅读深入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