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宣砚小镇着力打造独一无二的“六色白地”

发布时间:2018-06-20 11:22 来源:县文旅委 浏览:
【字体大小:

 宣砚小镇——白地镇为首批国家级特色小镇。该镇按照“传承徽色、留住绿色、创新黑色、打造白色、保护红色、发展金色”的总体思路,坚持全域旅游发展战略,着力推进全域旅游的创A升级工作,积极打造打造独一无二“六色白地”旅游目的地。

一是全力推进旅游点创A行动。目前,白地镇共有A级以上景区7家,其中4A、3A级景区各1处,A级景区5处。在抓好景区品质提升的基础上,积极申报旌歙古道争创国宝、4A级景区,加大旅游基础设施投入,确保宣砚文化园成功创建为3A级景区。鼓励群众走“农旅”融合的道路,加强对汪村葡萄观光园、白茶基地、天天开心农场及中草药基地建设的指导工作,形成“农旅走廊”;同时,依托独特的地理位置,抓住“风马牛不是居”项目在旌歙古道景区落地的机遇,深化“森旅”融合发展,打造“森旅走廊”。

二是全力推进服务点创A行动。外塑形象,内提修为,发展全域旅游更需要旅游服务设施软实力。白地镇现有农家乐7家、农家客栈1家,已建成AA级旅游厕所7座。随着宣砚小镇大建设的步伐,为满足游客优质旅游新需求,文心曼语度假村项目正在积极洽谈中,让旅游发展呈现更加精细、更加完善、更具竞争力的发展格局。

三是全力推进旅游线路创A行动。依托徽色江村、绿色旌歙古道、黑色宣砚文化园、白色白茶基地、金色胶囊公司、红色革命烈士纪念馆的“六色”旅游发展内涵,助力“旅游+文化”的融合发展模式,针对不同的旅游群体、不同的旅游定位、不同的旅游时间、不同的消费需求打造不同的旅游线路;同时,坚持品牌战略思路,升级打造“春趣宣砚小镇、慢行黄山东麓”的旅游品牌活动,扩大小镇影响力、知晓度,增加旅游产业综合效益。     

下一步,白地镇将以创建5A级旅游景区为目标,加快推进全域旅游的创A升级工作,致力为全县全域旅游工作增添一抹亮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