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市统计局领导来旌德调研指导统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9 08:11 来源:县统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14日上午,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汪东来一行人来我县调研指导统计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德林、县统计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汪东来一行在听取了我县相关统计工作汇报后,对今年以来我县统计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汪东来强调,统计工作要在全面上下功夫、在落实上下功夫、在提升上下功夫。就做好上半年经济运行统计工作,汪东来强调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切实关注主要指标,加强精准调度。统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更好地围绕中心、融入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加强经济形势分析,提高统计预测预判预警能力,增强服务宏观调控的预见性、针对性和有效性。

调研期间,汪东来一行实地查看了俞村镇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达标创建工作,并到该镇玉达新能源有限公司了解了企业生产、发展前景等状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