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兴隆镇司法所深入中心小学开展反邪教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5 17:00 来源:兴隆镇 作者: 马雪雯 姚斌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为提高中小学生法律意识,增强青少年法治观念,进一步做好法治进校园活动及护校安园专项工作,兴隆镇司法所联合综治办深入兴隆中心小学,开展反邪教法制宣传活动。

      在小学多媒体教室,兴隆司法所所长、新任法治副校长姚菊霞给在座的同学们带去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法治课,法治课的主题是“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她利用ppt图文播发的形式以及列举生动鲜活的案例,为学生们详细讲述了什么是邪教组织、邪教组织的危害以及怎样识别、防范和抵制邪教组织的办法,通过“一问一答”的有效互动,学生们对邪教组织有了更加正确而深刻的认识,了解了邪教的危害,认清了邪教的真面目,学会了防范邪教的“10种办法”。

      课后,镇司法所、综治办工作人员还采取了摆展板、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向在校师生进行反邪教、扫黑除恶、国家安全等方面的知识宣传,共发放宣传单200余份,营造了良好的校园环境。

微信图片_20180615171153.jpg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