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县政府工作任务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15 15:10 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13日,县政府工作任务调度会召开,主要任务是围绕省市考核任务、县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以及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交办的重点工作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特别是上半年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会议分现场观摩和集中开会两阶段进行。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杜德林、吴振宇、秘宣宣、朱静娟、王浩、孙军平、鲍百安、刘明辉出席会议。县政府各组成部门、直属机构,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政府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县政府工作扎实有效推进,经济保持平稳健康运行,农村集体产权制度等各项改革成效显著,文化教育体育卫生等社会事业全面发展,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县政府各部门要按照职责要求,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围绕经济运行、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各项目标任务,实行清单制,制定时间表和路线图,全力做好工作,完成目标任务。同时,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防汛抗旱、学生暑期安全等当前重点工作,确保社会保持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各镇各部门要主动作为,要对照年初工作任务分解表挂图作战、全力推进。各级领导干部要亲力亲为,对主管或分管工作要一本清账,要带头深入一线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督促落实。要落实考核要求,通过制度的落实,倒逼工作进步,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县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发言。县统计局通报了今年以来经济运行情况,解读了新的经济指标考核体系。县发改委通报了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县经信委通报了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六个“一号工程”牵头单位书面汇报了工作进展汇报,县开发区管委会、县财政局、县文旅委、县招商局、旌阳镇政府、孙村镇政府分别作了发言,其他参会单位和镇政府作了书面发言。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实地观摩了县经济开发区黄山胶囊公司、黄山云乐灵芝公司、万方纸业公司,高铁新区灵芝公园、S217西迁、中学路等在建项目,新中医院建设,车览了北部绿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