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县妇联举办“巾帼心向党 本领大提升”赛前执委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6-15 11:29 来源:县妇联 作者:朱久春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14日下午,旌德县“巾帼心向党 本领大提升”赛前执委培训会在政务中心大礼堂举行。县妇联机关全体干部、各镇村妇联主席、副主席,镇、村执委共计200多名妇联干部、执委参加了培训。

1529034156(1).png

培训会邀请了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张浪为大家讲解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对妇联及妇女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和省、市委对妇联及和妇女工作的新要求、涉及妇女儿童的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和妇联业务等知识,并对妇联是什么、妇联做什么和基层妇联业务要求作了详细解读。

培训会上,老师就职场女性礼仪修养、口才沟通等方面和学员们进行互动交流,现场氛围活跃。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妇联干部爱岗敬业、忠诚履职、务实竞进、服务群众的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妇联干部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问策能对、遇事能办的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