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省安监局检查组到我县开展非煤矿山 “双随机”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18-06-14 15:54 来源:县安监局 作者:朱圆圆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14日,省安监局监管一处束永道副处长带队来我县开展非煤矿山“双随机”执法检查,市安监局矿山科长刘森、县安监局局长鲍昭云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随机抽取了安徽旌德亚宇石材有限公司,对企业+250m生产平台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生产、安全设备、安全管理情况,随后查阅了企业证照、安全管理台账、企业风险告知公告等相关资料。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进行了反馈,并下达现场检查记录,同时要求县安监局督促企业及时整改到位。

最后检查组要求:一是要继续完善企业安全管理台帐,进一步健全企业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二是要强化企业安全风险辨识,增设安全风险告知牌;三是要采取有效的防范措施,加强矿山运输道路管理,确保运输车辆安全;四是要切实加强汛期、高温期间对企业的安全监管,确保各项生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