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蔡家桥镇:“三送一交心”活动助力精准扶贫

发布时间:2018-06-14 10:41 来源:蔡家桥镇 作者:江燕 方姗姗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做细、做实2018年度蔡家桥镇就业创业脱贫工作,确保贫困劳动者稳定就业,6月13日起,蔡家桥镇结合扶贫工作日开展大走访契机,深入走访贫困户,开展“三送一交心”活动,即“送岗位、送技能、送温暖、与贫困劳动者交心”。

在走访过程中,各相关部门积极参与活动。镇社保所工作人员通过与贫困劳动者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深入了解他们目前生活、就业和收入等信息,及时宣传就业脱贫扶持政策,耐心为贫困劳动者解答疑惑。镇农业站技术员深入田间地头对贫困户进行农业技术指导,并宣传产业扶贫政策。卫计办工作人员上门问诊,宣传健康扶贫政策。同时,各帮扶干部结合日常走访发放相关脱贫政策宣传材料,宣讲就业、健康、金融等扶持政策,为贫困劳动者提供政策、岗位、技能等服务和人文关怀。

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贫困劳动者知晓和了解了扶贫相关政策,该镇也进一步掌握了贫困劳动者生产生活情况,针对符合政策扶持的具体人员具体帮扶,为打赢脱贫攻坚奠定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