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东方幼儿园----用爱心点燃希望

发布时间:2018-06-14 09:54 来源:教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东幼开展“贫困、留守儿童”结对帮扶活动

    “贫困、留守儿童”是一个特殊的弱势群体,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为进一步做好我园关爱“贫困、留守儿童”工作,关注“贫困、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2018年春季,特开展了“贫困、留守儿童”结对帮扶活动。

    旌德东方幼儿园首先举行了由教师和家委会成员组成的“爱心妈妈”帮扶小组与贫困、留守幼儿一对一结对仪式。接着,“爱心妈妈”们通过带领贫困、留守幼儿外出游玩,家庭走访等为贫困、留守的宝贝们送去了温暖、学习、生活物品。在“爱心妈妈”们的关爱和帮助下宝贝们都分外高兴,感受到了“爱心妈妈”们浓浓的爱意。

    “爱心妈妈”一对一结对帮扶活动的开展,丰富了贫困、留守幼儿的生活,给予了他们生活上的帮助,弥补了家庭亲情缺失,提升了幸福指数。我园也将常态化开展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活动,让更多的幼儿、家庭受益。

                           结对帮扶.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