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白地镇多举措开展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养老金冒领追缴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3 15:51 来源:白地镇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期,白地镇多措并举开展疑似死亡人员冒领养老保险追缴工作,对确定冒领的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人员开展核查追缴工作。进一步加强了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金的管理。

    一、高度重视

    此次追缴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负责,相关站所倒排时间列表,确保追缴工作有序开展。

    二、任务明确

    镇党委、政府先后召开追缴工作布置会、推进会,对涉及到的6个村进行专门调度,要求各村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追缴任务。

    三、方法得当

    到村、派出所认真核实需追缴人员死亡时间,确定追缴责任人。镇人社所联合各村上门入户认真开展养老保险死亡冒领追缴工作。

    四、纪律严明

    为将冒领待遇追缴到位,白地镇明确要求各村要高度重视、做好责任分工,村两委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负总责,人社协理员要具体落实追缴工作,并及时做好数据统计和资金上交工作。

    截止6月11日,白地镇需追缴31人,共计16892.87元,目前已完成追缴19人,追缴金额共计11970元。下一步白地镇将继续加大追缴力度,强化宣传,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将全部冒领资金追缴到位。

                      5LYPEI`F]TXRXU}9%UT]`LY.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