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旌德县各镇进入敬老院开展安全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3 09:56 来源:县民政局 浏览:
【字体大小:

    2018年6月4日—8日,旌德县各镇民政所联合派出所、安监站等部门,进入乡镇敬老院开展了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案例分析的方法,向敬老院院民详细介绍了消防、食品等方面的安全知识,宣传了应急疏散、安全用电和防盗防火的常识。同时,重点检查了食堂、厨房的卫生状况,消毒设备的使用情况,院民房间的用电安全,以及消防器材的管养情况,并就灭火器和微型消防站的使用进行了现场演示。检查人员向敬老院院长强调,加强对院民的个人卫生教育,帮助他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严防炎热天气流行病、传染病的发生,营造良好的住宿环境。

    本周的宣讲活动有效增强了院民们对消防、食品等安全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安全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为防范安全隐患、保障院民安全打下了坚实基础。

                         2018年6月7日上午,云乐镇敬老院,云乐镇副镇长黄磊、民政所所长张光虹向院内老人演示灭火器使用方法。.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