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旌德县农委积极推进新型职业农民培训 民生工程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08 15:15 来源:县农委 浏览:
【字体大小:

    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于6月7日-8日在县农委一楼举办了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农产品质量安全村级协管员培训班。来自全县的40余名村级协管员参加了培训。

    开班前县农委科教股股长对此次培训进行了开班动员,并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有履好职责意识,着责任参加培训;二是要有当好学生意识,带着虚心参加培训;三是要有学好本领意识,带着思考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从村级协管员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中的权利义务、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管控的有关法律规定、如何识别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以及怎样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管控工作等方面进行全面培训。培训班邀请了安徽农业大学王永梅教授及吴义刚教授担任专题主讲,详细讲解了饮食与健康、安徽省食用农产品追溯体系、新型职业农民—素质提升等业务知识,使学员们开了眼界,长了见识,更新了知识,提高了水平。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各农产品质量安全协管员的职责,增强了他们对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我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提供了保障。

6.8新型职业农民培训3.jpg6.8新型职业农民培训2.jpg6.8新型职业农民培训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