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旌德县招商局举行集中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07 11:39 来源:县招商局1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7日上午,县招商局举行招商选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此次参加集中签约的项目共有四个,分别是:白地镇文房四宝文化体验馆、白地青龙科创文旅基地、白地镇建材大市场和蔡家桥镇爱乐梧农乐园研学旅行服务营地项目,这些项目将发挥文化旅游和农业休闲旅游特色,为我县全域旅游发展增添新动能。

 

签约仪式结束后,签约双方还举行了座谈交流,招商局负责同志表示会全力做好项目的各项服务协调工作,促进项目早日开工投产;投资方表示对项目的发展信心很足,旌德优良的生态环境和高效的政务环境是吸引企业最重要的因素,定会加快落实项目各项建设要求,推进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