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中环控股集团余竹云董事长一行来我县考察

发布时间:2018-06-06 08:12 来源:县招商局1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4日—5日,中环控股集团董事长余竹云一行来我县考察三溪路西田园综合体、白地宣砚小镇、高铁新区、版书木活字文化体验馆等招商项目,重点围绕田园综合体、全龄化养生社区等重点项目开展洽谈交流。

县农委、白地镇、版书镇、招商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向余竹云董事长全面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在乡村振兴、全域旅游、银龄康养、文创会展等方面的发展布局。中环控股集团董事长余竹云表示,旌德生态环境优良,产业发展定位精准,下一步将围绕田园综合体、高铁新区、全域旅游产业发展等方面与我县开展合作,此次考察后,集团近期将组织团队来旌推动落实与我县的项目合作。

中环控股集团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涉足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酒店管理、物流平台、绿色建筑、文化传播等六大产业的控股集团公司,公司总资产超百亿元。中环控股集团先后开发了“中环•国际大厦”、“中环•紫荆公馆”、“中环购物中心”、“中环•湖滨公馆”、中环CBD”、“中环•庐阳府”、中环智慧物流园(合肥、武汉、长沙)、绿色建筑住宅产业化示范基地(衢州)、田园康养综合体(衢州)、阜阳中环-北大国际教育园等项目。

中环控股集团还建设了安徽省第一家非公立艺术馆——中环艺术馆,由水立方主创设计师王敏女士领衔主创,以传播文化艺术、弘扬时代精神为目标,营造全新城市文化生活方式。中环用自己的产品与服务,传递出对社会的尊重与人文关怀,赢得了良好的品牌口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