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2018-05-24 17:11 来源:县委巡察办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三巡察组于5月28日至6月21日对旌德县庙首镇开展常规巡察。巡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按照省、市委“六围绕一加强”要求,紧盯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着力发现群众身边腐败问题以及违法违规收缴、克扣群众财物、集体“三资”管理、土地征收和涉农资金使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巡察期间,巡察组安排专人负责信访接待,设置举报信箱、电子邮箱,开通信访举报电话、手机,接受群众来信来电来访。

(一)信访接待地点:旌德县庙首镇新竹庄园6305房间

(二)举报信箱:庙首镇人民政府大门口(出门左侧),庙首镇新竹庄园大门口

(三)电子邮箱:18105639103@163.com

(四)举报电话:座机:0563-8627059

手机:18105639103(只接受短信举报)

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

根据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市委第三巡察组

2018年5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