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我县召开2018年度银企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8-05-11 09:01 来源:县政府办 作者:张冠亚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县“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常态化推进工作部署,营造资金要素对接活动氛围,积极引导金融支持和服务实体经济,5月10日下午,旌德县人民政府在海螺国际酒店举办了“2018旌德县银企对接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鲍百安主持会议。全县各镇人民政府、县直相关单位、金融机构和担保公司、有关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7年度银行业金融机构考核结果进行了通报和表彰。举行了银企签约,总额度达到19842万元。邀请国元证券作企业上市辅导。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二要加强监管,进一步建立健全金融激励机制;三要有效管理国有资产,做大做优担保公司;四要开拓思路,不断深化金融改革;五要勇于创新,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六要防范金融风险,全力以赴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

会议指出,一要狠抓各项任务落实。迅速抓好工作安排,细化分解任务,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完成全年贷款任务。二要健全金融激励机制。进一步完善对银行业金融机构的考核办法,充分运用财政性资金杠杆,调动金融机构对县域经济支持力度,对县域企业的信贷投放。各金融机构加快金融产品创新,推介出适合我县企业发展的金融服务产品,缓解企业融资难问题。三要继续开展行长进园区、进企业、进新型经济体,打通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最后一公里,开展行长进园区服务实效与金融机构考核相挂钩。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鼓励有条件的企业进一步增强做好上市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金融部门和企业要把企业上市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严格规范运作,力争上市挂牌。要优化环境,全力做好上市的各项服务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协调配合、政策扶持和学习研究;要树立信誉,以良好的信誉和企业形象赢得金融机构的信任和支持。银企关系唇齿相依,密不可分,银企合作潜力无限,大有可为。希望在座的企业家抓住机会,与银行多沟通,多交流,加大自身推介力度,主动争取支持,破解资金难题,同时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提高信用等级,以良好的信誉和企业形象赢得金融机构的信任和支持。

今后我县将继续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完善要素对接方案,推陈出新、丰富内容,逐步推进银企共建模式,实现银企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