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勇攀“两山”

郑晓军、秘宣宣、高冬祥赴三溪镇检查指导防汛抗旱和河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0 15:44 来源:网站管理员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8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郑晓军、副县长、县公安局长秘宣宣和县政协副主席高冬祥等一行赴三溪镇检查指导防汛抗旱和河长制工作,县防指联系单位和河长制联系单位陪同检查。

      郑晓军一行先来到霍家桥村地质灾害点,详细了解了地质灾害危险点的面积、住户、人口、防灾准备工作等相关情况。实地察看了龙山水库,详细了解水库水位、库容量和管理员值班、防汛物资准备情况。实地察看了建强村灾后水毁重建项目徽水河护岸实施情况,嘱咐镇村干部要督导施工进度,确保工程质量。随后,在镇政府召开了座谈会。

      检查中,郑晓军要求镇村两级思想上要重视,始终树立防大汛抗大灾意识,杜绝侥幸心理,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防汛措施。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落实防汛工作责任制,制定详细的防汛应急预案,抓好关键部位、薄弱环节,及时整改防汛安全隐患。要提高警惕,加强值班,警惕洪涝灾害的发生,做到早发现早处置,确保安全度汛。要加强防汛队伍建设,提高防汛抗洪抢险应变和处置能力,最大限度地减少洪涝灾害造成的危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