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勇攀“两山”

孙立志调研河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02 11:58 来源:两山办 作者:朱于斌 浏览: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180502111935_副本.jpg

为扎实推进河长制工作,4月28日下午,旌德县副总河长、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深入一线调研县城应急备用水源一、二级保护区、城区两河污染防治和江坑河S217改线工程水保措施执行等情况。县水务局、住建委、环保局、黄山东线管委会、河长办及旌阳镇政府、版书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县城应急备用水源一、二级保护区,调研组详细询问了县城应急备用水源建设情况,要求县水务、环保、住建等部门密切配合,严格应急备用水源建设标准,稳步推进,对县城应急备用水源取水口、保护区范围涉污直排要全力整改,对违法侵占沿河滩涂地要依法收回,对影响应急备用水源地的农田进一步明确土地属性。

在徽水河与白沙河交汇处的河心洲,调研组了解了两河污染整治情况,针对影响两河污染整治工作重点难点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在江坑河S217改线工程施工现场,调研组要求,县水务局、环保局、黄山东线管委会要加强对施工企业的监督和管理,注重施工过程中水土保持和环境保护,确保严格按照规范要求施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