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旌德旅游 > 旅游创建

微电影《遇见 · 旌德》!

发布时间:2018-04-27 15:27 来源:县文旅委 作者:吴昊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25日,微电影《遇见 · 旌德》剧组在梓山宾馆举行开机仪式,标志着酝酿数月的展现旌德崭新气象的微电影正式开拍。

微信图片_20180427154742.jpg

      电影以上个世纪70年代女主人公刘婉心响应国家号召支援旌德“小三线”建设,在旌德遇见徽墨技艺传承人汪曼诚并邂逅了一段纯真的爱情为主线展开剧情。由于制作公司远在上海,为了高质量完成微电影拍摄,县文旅委组建微信工作群,及时沟通协调剧本编写和演员选用事宜。为了使剧情更符合旌德特色,县文旅委与编剧、导演反复推敲,几易其稿,最终敲定了剧本。在物色演员方面,双方经过甄选并试镜,确定了三位能驾驭角色并诠释剧情的主演。从剧组获悉,影片在旌拍摄为期5天,场景不仅涵盖宣砚、徽墨、灵芝、文庙、朱旺等古朴的旌德元素,还有展现旌德县新气象的高铁、慢城、智慧旅游等新时代元素。

微信图片_20180427154859.jpg

反复推敲剧本

    近年来,旌德县大力实施全域旅游战略,主动融入大黄山国家公园,积极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深入开展国际慢城和特色小镇建设,全力打造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的基地和目的地,着力闯出一条新常态下可复制、可推广、可持续的县域经济发展新路。先后荣获中国灵芝之乡、中国宣砚之乡等称号,被命名为全国第一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安徽唯一、全国13个)。

微信图片_20180427160514.jpg

 

     微电影《遇见旌德》将是旌德县全域旅游发展和国际慢城建设的一个缩影,同时也丰富了我县旅游宣传载体,为外界了解旌德打开了新的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