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旌德民商村镇银行项目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04-24 08:34 来源:县招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23日下午,旌德民商村镇银行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县招商局会议室举行,副县长鲍百安、县招商局、县金融办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

仪式上,鲍百安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旌德民商村镇银行项目的成功合作表示祝贺,同时指出当前我县正处于经济发展快速推进时期,对金融资金需求量不断增加,旌德民商村镇银行在我县成立,既是对旌德经济发展的大力支持,也彰显了旌德民商村镇银行超前的战略眼光,对进一步完善我县地方金融体系、激发金融市场活力、促进金融产业改革创新都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协议双方均表示,将认真履行战略合作协议中的责任与义务,加快项目推进,早日实现共赢发展。县相关部门表示,将大力支持拓展各项业务,积极帮助协调解决各种困难问题,不断优化金融生态环境,积极推介优质项目,为旌德民商村镇银行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产生活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