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我县召开2018年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4-20 09:30 来源:住建委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17日,我县召开2018年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推进会,副县长王浩,县扶贫办、住建委、各乡镇分管领导和经办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旌德县2018年农村危房改造实施方案》,县住建委从七个方面部署安排全年工作:优先安排建档立卡贫困户危房改造,严格程序,严格执行建筑面积标准,严格执行资金补助标准,加强工程质量管理,做好档案及信息系统管理和加大宣传力度。要求11月底前全面完成补助资金的打卡发放。

      王浩强调,危房改造工作是政府33项民生工程重要内容之一,是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的重要内容。各责任单位要认识再提升,责任再落实,程序再规范,问题再查找,整改再落实,资料再完善,督查再到位。要切实加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又好又快完成今年的危房改造目标任务,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