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勇攀“两山”

旌德县委办:以“钉钉”钉钉子!

发布时间:2018-04-19 14:43 来源:两山办 作者:王应灿 浏览:
【字体大小:

   随着社会经济不断发展,各项工作要求越来越高,微信办公不够专业,传统平台不够灵活等问题日益凸显。4月18日下午,旌德县委办学习型组织开展了讨论:如何通过“钉钉”APP为工作提质增效,以钉钉子的精神抓落实。

    副主任唐立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之江新语》上和历年来关于“钉钉子精神”的重要论述。随后,大家围绕“钉钉”APP,分享了各自使用中探索的特色功能。“钉钉”是一款免费沟通和协同的手机软件,由阿里巴巴集团打造的,较之微信,拥有更加专业的办公功能。软件中的协同办公、智能化材料收报、在线课堂、远程会议、视频会议、任务发布、智能考勤等功能非常实用。目前县委办正在使用这款手机软件加强团队协作。在学习中,县委督查室主任许敏谈了他工作中钉钉子“快、严、准、硬”四要诀。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找准方向、持之以恒、狠抓落实、形成机制,始终以钉钉子的精神开展工作,继续发扬“落实重要指示任务不过夜”的作风,切实做到“马上就办、办实办好”,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