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宣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调研我县2018年食品安全民生工程

发布时间:2018-04-18 09:27 来源:市场局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宣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官群、钟军华一行到旌德调研2018年食品安全民生工程,副县长刘明辉陪同调研。

    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旌德县2018年食品安全民生工程的建设选址、设施设备采购、经费运行等情况,并对今年新增的蔡家桥镇和白地镇两个基层监管所的筹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张官群指出,食品安全民生工程作为食品药品监管的一项重要技术支撑,不仅是食品药品监管部门牵头负责的一项重要任务,更是一项运用科学技术来强化安全监管的重要手段。全面推动食品安全民生工程,对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和提升基层监管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钟军华表示,市局会加强与各县人民政府的联系,积极协调和解决民生工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加快推进食品安全民生工程建设。

调研最后,张官群强调,2018年食品安全民生工程,要充分结合“民生工程惠民生”的精神,全市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要全力推进,确保这项惠民工程按时按质完成,努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