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旌德县多举措做好“四好农村路”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8 08:48 来源:交运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一是制定方案,落实资金。旌德县创建“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实施方案现已经县政府常务会研讨通过,县财政预算安排五百万元专项资金作为创建启动资金,并将农村公路日常养护经费全部纳入县、乡两级财政预算。

    二是深入调研,责任到人,召开创建路线研讨会,依据辖区内公路现状将创建路线定为2个示范乡镇,30公路县级示范路,并成立了专门的工作协调小组明确责任分工到人;

    三是部门协作,有序推进。针对创建路线存在的不足之处,邀请相关乡镇负责人和设计院专业人士,现场研究如何打造设施完善,道路整洁,绿化美观,凸显特色旅游文化的示范道路,并委托江南规划设计院尽快拿出初步方案,涉及到居民群众利益的问题由所在乡镇负责人全权处理,涉及文化古迹的开发修葺工作由交运局联系文旅委报备和研讨。

    四是考核引领,健全机制。为促进创建工作的进度和质量,制定《旌德县“四好农村路”管理养护考核办法》,细化评分规则提高奖惩力度,努力打造长期健全的农村公路管理体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