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德县小学语文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东乡片评选活动在俞村中心学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8-04-17 11:21 来源:县教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能力,促进青年教师业务水平的提高,4月13日,旌德县小学语文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东乡片评选活动在俞村中心学校举行。

本次比赛通过现场抽签决定参赛老师的上课顺序,各参赛老师精心准备,认真做好多媒体课件和教学设计。比赛过程中,参赛老师精神饱满,教学内容充实,课件新颖生动,内容各具特色,把各自的教学特色展示得淋漓尽致,在短短30分钟时间内,充分展示了他们的教学风采和教学特点。课后各位评委老师对参赛教师的课堂教学进行了独到的点评,指出了每一位参赛教师的优点与不足,参赛教师根据评委老师的点评认真撰写了教学反思。

参赛教师们表示,这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场高规格的课堂教学指导,通过评委老师的点评,参赛教师进一步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并表示在今后的教学中积极改进,不断提高教学水平。

IMG_6781.jpg

 

IMG_6774.jpg

 

IMG_674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