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我县召开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4-17 08:22 来源:县住建委、县美好办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13日,我县召开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村“三大革命”民生工程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夏仕福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孙军平主持会议。各镇和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美丽乡村建设、农村环境“三大革命”会议精神,就目前美丽乡村建设及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工作情况做了汇报。

      会议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已被列入省33项民生工程,纳入政府目标责任考核范围,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和行动,扎实推进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工作,在组织领导、资金投入、资源配置等方面给予充分保障,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满足群众优美生态环境需要。二要细化工作举措,进一步推动任务落实。各镇要倒排工期,有序推进乡镇污水设施建设,确保建一个,成一个,切实发挥节能减排效益。县住建委要根据新修订的《农村改厕技术导则》,加强宣传和培训指导,充分尊重群众意愿,结合实际遵循自然规律,推动全年改厕工作。同时要加快版书镇江坑村枣树岭和旌阳镇瑞市社区篁嘉非正规垃圾堆放点的整治工作,确保年内完成整治任务。美丽乡村建设要明确全年的工作目标,以优异成绩通过7月份省级美丽乡村建设验收与本季度市级美丽乡村考核。三要强化担当意识,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各镇要将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和美丽乡村建设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县直相关部门要结合部门职能,加强协调合作,确保完成全年工作目标。要落实好资金保障,充分发挥各类媒体作用,大力开展农村垃圾污水治理和卫生改厕宣传。县住建委要加大日常监督巡查力度,做好对各镇工作的督查指导,力争在农村环境“三大革命”考核中争先进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