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蔡家桥镇:关爱贫困儿童 助力健康扶贫

发布时间:2018-04-16 13:58 来源:蔡家桥镇卫计办 作者:邱霞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入助推健康扶贫,改善贫困家庭儿童营养和健康状况,降低儿童营养不良和贫血发生率,提高儿童家长科学喂养知识水平,近日,蔡家桥镇免费为贫困家庭的0-24月的婴幼儿赠送了营养包。

据了解,“营养包”中含有婴幼儿钙和米粉,对儿童的大脑和体格生长发育有益。4月16日,蔡家桥镇卫计专干带着“营养包”来到汤村张军红家中进行慰问,并把“营养包”赠送给他们。在张军红家中,工作人员亲切地抱起他的女儿,询问其生产生活情况并详细地为家长介绍“营养包”的使用方法及对小孩的益处,并一再叮嘱父母要注意小孩的成长习惯。同时还为每位受助家庭发放健康宣传折页,提高家长对科学喂养知识的知晓度和科学喂养行为的普及度,帮助广大家长 形成正确的饮食习惯和儿童营养观念。

据悉,此次共对四户贫困家庭发放“营养包”,获得群众一致好评。这对改善蔡家桥镇贫困儿童健康营养状况、提高全镇人口身体素质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