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孙村镇中心小学开展“时刻听党话 永远跟党走”讲故事比赛

发布时间:2018-04-13 09:48 来源:孙村镇 作者:许秀红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扎实做好青少年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推进“时刻听党话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孙村镇中心小学于4月12日下午开展了“时刻听党话 永远跟党走”讲故事比赛活动。

在学校老师的精心组织和指导下,12名选手进入决赛,现场《“小叛徒”的故事》《三入火场救人英雄——王峰》《倔强的小红军》……一个个活灵活现的英雄形象展现在大家面前;选手们声情并茂,表现得落落大方,博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现场评分产生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陈冬辉校长为孩子们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并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热爱祖国。

此次讲故事比赛,既表达了学生对“时刻跟党走永远听党话”爱国主义教育读本的理解和参加读书活动的感受,又展现了新时期少年儿童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学生健康活泼、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1523865250(1).png 

 

IMG20180412150427.jpg

 

IMG2018041215144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