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旌阳镇残联启动2018年惠残民生工程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3 08:41 来源:残联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12日上午,旌阳镇残联召开各村(社区)残疾人专职委员工作会议,专题部署2018年惠残民生工程。

    会上,传达了4月11上午召开的“县残联2018年贫困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会议精神,分析总结了2017年惠残民生工程落实情况,全面部署2018年残疾人民生工程相关工作。

    旌阳镇残联理事长肖健慧结合本镇实际情况,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村(社区)要认真对待涉残相关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切实做好残疾人的服务工作;二是要严格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和惠残民生工程工作要求,做到工作细致、公开、公正,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残疾人各项工作任务;三是加大惠残民生工程及残疾人相关救助政策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率,营造全社会关注、关爱残疾人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