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俞村镇开展农家书屋集中摸排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2 18:31 来源:俞村镇 作者:黄春燕 程继东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农家书屋管理,提高农家书屋利用率,4月11日,俞村镇对所辖中心村农家书屋开放使用情况进行了集中摸底排查。

经查,大多数农家书屋运转正常,但因管理机制未跟上,部分农家书屋书籍杂乱、图书分类不清、书屋被占用、借阅登记制度不规范等问题较为突出。

针对集中摸排出现的问题,俞村镇制定了下一步的整改方案。一是加强宣传,提高群众对农家书屋的知晓度和服务满意度,提高农家书屋文化聚集效能;二是加强设施保障,制定完善农家书屋各项管理制度,并要求农家书屋管理员坚守岗位,做好服务;三是加强监督管理,明确责任,限期整改,定期对制度规定执行情况、图书管护情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监督考核,努力使农家书屋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中发挥更大效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