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旌德县“四项”举措稳步推进乡镇驻地污水PPP项目

发布时间:2018-04-12 16:48 来源:住建委 浏览:
【字体大小:

    旌德县乡镇驻地污水自确定PPP模式整县推进以来,采用“四项”举措稳步进行,至目前项目前期工作已基本完成。

    一是项目实施前全面调研。组织设计院对现场进行全面调研,编制《旌德县县域农村生活污水处理专项规划》,从生态环保、资源节约等多方面论证规划指标。

    二是项目可研编制充分征求意见。多次征求各乡镇及相关单位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可研成果,提高可研的科学性、前瞻性和可行性。

    三是项目申报争时间。为了加快项目入库申报,旌德县三大革命办公室积极协调发改、国土、规划、环保等窗口单位,进行并联办理,为2017年底项目入库争取到有效时间。

    四是项目建设打造样板。为完成2018年建设任务,采用实体建设与PPP项目同时推进的模式,打造版书镇和云乐镇污水处理建设项目样板,为下一步PPP项目全面开工建设积累经验。

    2018年,旌德县乡镇驻地污水处理设施PPP项目计划6月底全面开工建设,确保年底前完成孙村镇、庙首镇、兴隆镇完成建设,并投入试运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