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旌德旅游 > 旅游创建

醉美采茶季 旅游好去处

发布时间:2018-04-09 16:13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眼下,正是春茶的采摘旺季,淡雅清新的茶香四处流溢。位于旌德县三溪镇路西村的空中茶园引吸引了众多游客进园。近日,记者走进该园,但见茶田梯形布阵,一行行、一排排茶树绿涌翠滴,工人们正在采摘露出新芽的毛峰,游客在体验采茶的乐趣,摄影爱好者忙着按动快门。

1523262514.png

 

1523262127(1).png

路西空中茶园建于上世纪六十年代末,由于疏于管理,效益低下。近年来,该村整合资金,在茶园新增800亩滴灌设施,并新建了1公里沥青道路,利用山上闲弃厂房改建成茶房,打造“空中茶园”景点,游客来采茶可亲身体验制茶乐趣。为经营好景点,村里以空中茶园为核心,把村集体资产打包,委托江苏客商合作经营,用于旅游开发,引进帐篷酒店等旅游项目。

1523262194(1).png

茶园景色怡人,还成为了骑行爱好者的天堂,2016年开始连续二年举办了全省性的自行车骑行大赛和摩托车越野赛,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游客纷至沓来,老茶园焕发了勃勃生机。青山,绿水,云雾,茶园美景吸引了各地摄影爱好者和媒体关注的目光,一幅幅精美的照片将路西带到了全国各地。

随着全域旅游的发展,每逢节假日,来路西旅游的人络绎不绝,村里的农家乐农家客栈如雨后春笋般发展起来。如今,路西已经建有农家客栈12家,床位75张,2017年村里实现旅游收入120万元,最多的农家客栈年收入达到6、7万元。村民们说,感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两山理论”,给他们带来了幸福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