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东方文旅联盟考察团来旌考察重点招商项目

发布时间:2018-04-08 09:55 来源:县招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4日,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国际)控股董事总经理、东方文旅联盟秘书长杨朵轶率领考察团一行来旌德考察重点招商项目。县委常委、县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王宏铮,副县长鲍百安以及黄山东线管委会、文旅委、招商局、白地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高铁新区、坡地酒店项目、全龄化养生社区项目、城市文化综合体项目、文庙景区、文庙水街项目、宣砚小镇文创中心项目、江村景区等地。在双方交流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我县《健康旌德》宣传片并就旌德县产业发展合作事宜展开了深入交流。考察团一行对我县全域旅游产业和优越的投资环境十分欣赏,并表达了浓厚的投资意愿。表示将在打造特色小镇、景区提升和全域旅游投资等方面加强与我县的合作交流,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努力实现合作共赢,助力我县文化旅游产业大发展。

东方文旅联盟是由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发起成立的近三十家国内顶级文旅企业共同参与的文旅金融产融一体化平台。东方文旅联盟作为中国文旅金融产融一体化平台:一是可以为政府导入高端文旅资源和IP组合,促进区域文旅产业发展和消费升级;二是可以有效利用联盟企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培育文旅商业联合生态圈;三是可以为个体消费者提供更趋多样化、个性化、差异化的文旅休闲产品选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